close

我怎麼可能拍那麼少的照片呢

當然還有續章

主要分享三個景點(車籠埔大草原,出水口,紅柴坑漁港)


"車籠埔大草原",或許是我們太早去的關係,除了牛群以外就指我有跟友人兩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圍欄其實是放好看的,旁邊根本沒有圍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↑↑↑牛老大

牛牛似乎非常歡迎我們的一直在看著相機

然後發出非常歡迎的聲音,讓我實在是有夠害怕的....深深怕他們因為太高興而跑過來

拍個兩三張趕緊跟牛牛們說再見,不然可能就是我要再見了吧= =

 

說真的夏天的墾丁從九點多就開始非常的熱情了

只好去找個有"免費"冷氣吹的地方好好休息囉------墾管處之 遊客中心 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,只差沒有海景可以看

 

早上下了那場雨,使得我拍完日出不是想洗澡就是想回家的FU

既然都來到了墾丁,還是得要去一些我想要去的景點看看囉

所謂"墾丁的峇里島沙灘"-出水口

 

 

 

 

上次路過沒有轉進去的"紅柴坑"漁港

說真的暑假去那邊好像也還是沒甚麼人,港邊有小海豚海底觀光船悠閒的停在那邊,店家放著有點年代的音樂

除了悠閒 就是  好熱


原諒我只有拍一張......其他的都曝光過度

 

草率之END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wart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