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要十九歲了,總覺得我這一年似乎沒有做點稍微瘋狂的舉動

想想,好吧夜衝墾丁

不過總是在變化,在準備夜衝的前一個禮拜接到了為期半年的24小時服務工作(內容 is 所有我媽要做的事,我爸不做的事+我自己該做的事)

無法按照預定日期出發時在有點可惜

所以也從原本五人變成兩人夜衝,真是對不起大家,因為我的因素亂改時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凌晨一點在床上翻來覆去,想著等等該怎麼走而興奮得睡不著叫

兩點起身,背著腳架跨上機車在路燈的陪伴下,經過無數個閃黃燈的路口,四周安靜無聲

只有我切過風的聲音,一路順暢的到達屏東與唯一的一位戰友會合

喝杯咖啡再出發,或許夜衝多少都會擔心精神不足的

但也或許是第一次夜衝,除了肚子有點餓之外,並沒有其他狀況

雖說是在黑夜,但還有路燈的陪伴,不時還有貨車經過

這一夜天氣晴朗,在無路燈無光害的路上,有滿天的星空陪著我行駛在道路上

夏天的夜裡一點也不熱,迎面而來的風吹著也滿舒服的,只差我是騎著小小125催油門手有點酸

 

在枋寮,稍作休息看看滿天的星空,我們兩個似乎沒看過那麼多星星的直呼  挖~好漂亮 

(我想應該是只有兩個「」拉)

沒拿起相機拍下那星空是我的失誤,想著趕快感到墾丁龍磐草原去拍這星空

這次夜衝的失誤,太"晚"出發 到龍磐公園時已經早上四點多

已經看得見遠處太陽的光芒準備灑落在巴士海峽的暖身運動

就在太陽公公準備升起的瞬間,傾盆大雨直直落下 頓時間所有人都淋成了落湯雞

當然也有聰明的雞懂得拿雨傘,而最傻的兩隻雞.....繼續淋雨只為了"目睹"日出的光彩

我想是龍磐草原太是野良好的關西,為了確保落湯雞的名號趕緊動身下山找地方休息

而所看見了 一邊雨一邊天太陽的景象

人車接濕的情況我實在很想洗澡.......礙於我們不是住宿於此,不能學正妹團說:「沒關西等等回民宿,換衣服」

隨後前往了Bill大大提供的墾丁祕境!?「車籠埔」大草原

原以為大草原要騎很久,其實不然,很甘心的從船帆石走個山路不用幾分鐘就到了

虧我們抱著沒油牽車的決心衝了上去

奉勸如果有看到此篇文章個個位,一定要把地圖搞清楚因為我們差一點?應該是差一點就可以到達風吹沙了

這絕對不是露珠  而是剛下完雨的證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wart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