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宜蘭住在羅東運動公園旁

因為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所以其實目標是"羅東夜市",夜市太好吃 & 人太多固!完全沒拍照ya

這次完全沒插手之 我爸上網搜尋民宿:優的民宿 

 之後發現有"時尚玩家"加持過!我爸還滿厲害的

 

民宿外面就是農田!這是第二天早上的樣子

這則是第一天在多雲的下午到達時 民宿的外觀,超想玩那個流滑梯的XD 不過座上去一聽會垮

   去完羅東夜市後,除了羊肉湯沒吃外似乎該吃的都吃了XD

   不過排隊的熱潮時在可怕......吃過一次後,一點也沒有欲望下次再度蒞臨羅東夜市= =

回民宿後拍拍外面的夜景

民宿旁的盪鞦韆 配上田園景觀,除了太陽過於熱情外!!真的不錯 哈哈

一大早起,騎個腳踏車去運動公園 晃晃

雖說是一大清早,太陽也很熱情的升起...公園裡早起運動的人也很多捏!

   由於在五六月,是大巻尾的繁殖季節,會攻擊在巢底下騎腳踏車的人= =......

   而且似乎對騎腳踏車的人情有獨鍾?只追我不追散步的爺爺奶奶

   在公園拍照不時頭上會有鳥叫聲一直在耳邊環繞

 

早上的光線剛好在水面上呈現到影,其實水也滿清澈的! 裡面有小小的魚

 傳說中公園前第一排透天厝! 住在那邊一定很讚

第一天所拍的公園湖景,對面就是上一張拍攝的地點(只是沒有著像這裡拍)

   在小小的山上遇到兩隻臘腸狗,一點也不怕生....而且還"差點"在我腳上尿尿orz

公園的綠地很多,草地也很整齊!!   看得出來除草除了很勤勞 呵呵

   隨後繞道,柯林村,所謂的在田野間騎交踏車的感覺,順便帶兩三隻大尾捲 在頭上飛阿飛的

   真的是從公園一路好幾對大尾捲一直在我頭上盤旋 甚至要啄我

剛好在路邊看到 不是很多蓮花,配上藍天與稻田!! 運氣很好的是 蓮花還沒闔上:D

 

    ps:荷花就是蓮花,蓮花即是荷花,其實兩者指的是同一種植物

   不過現在的宜蘭農村旁,不時都會出現一兩棟高級別墅,或者是度假中心.....雖說突兀

   但我想要是我有錢也會想在此蓋一棟別墅吧XD

天曉得未來整個區塊都是高級別墅的景觀後 是怎麼樣的風景?

民宿的早餐很特別,經歷了一大圈的腳踏車之旅兼大尾捲狂追之後

   看到餐桌上超豐盛的早餐,真是得很感動阿!!!

   不過在豔陽高照的日天氣,待在平地時在是很熱很熱.....

   只好吃完早餐後跟這片田園說掰掰

   往山上出發

arrow
arrow

    stewart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